北京奥运,我也不支持

同一个世界,同一个梦想,同一个人权!反对锦标主义,反对和谐主义,反对形象主义!
(访问本站者,须自行解决破网穿墙问题,本站对于GFW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遗憾)

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

既然有人给王彤拉捐血,我就说说我知道的状况

既然有人给北工大的王彤拉捐血,我就说说我知道的状况
那家人就让人怀疑是一帮骗子!理由如下
1.初期明明是做血浆置换,只需要血浆不需要全血,却忽悠稀有血型的人到献血车上去抽血。献过血的人都知道,那种车是不能分离血浆的,只能献全血,而献全血发律规定的间隔是半年,抽血浆法律规定间隔是半个月。这家人用稀有血型的全血作血浆置换,如果这之后的半年有稀有血型者因为受伤或其他原因需要输血,就很有可能无血可用而死。
2.给她做手术,必须要有rh阴性o型血的捐献者。前两天刚跟报纸说,他们家的近亲属都检查过了,没有阴性血,结果社会上给她把肝移植用的血液凑齐了,他们家就说有一个什么什么表哥,是阴性,给她做的肝移植。她有亲姐姐都配不上,哪里来的什么能配得上的表哥,分明是器官买卖。(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她做手术之前,北京市刚集中枪决了四个死刑犯,可否YY一下器官的来源)。更有一些人相信了这样的说法:她和朱表哥血型是不合的,但是没办法,才做了这个手术;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她连ICU都出不来,还不如就用人工肝脏凑合着。
3.大学都是鼓励学生献血的,一般每年有一两次采血车会进到学校里边去,王彤都大四了,居然不知道自己是稀有血型,很显然她根本没有献过血,真不知道这种学生是怎么被称为品学兼优的,而且还被发展为预备党员。
4.活体肝移植需要十几万的手术费用,这笔费用如果突然让小康之家负担恐怕也是有困难的。但是王彤家宣称其父母一个下岗一个退休,家境贫寒,居然没有在媒体上表示手术费用上有任何的困难,不得不让人怀疑她家真实的经济状况与其描述得有多大差别。
5.在她出事之后,实验学院组织所有学生检验血型(大晚上千八百号子人的吭哧吭哧集中到外边医院检查),据我所知这在北工大生大病的学生中是没有过的待遇(北工大在这类问题上很趋利,在校学生可能还记得两年前胡玉得白血病,学生刚给他捐了钱,她就莫名的死了,结果是学校得到了四万多块剩下的捐款),不得不让人怀疑他家与学校高层的内在关系。

教经济学的王明友老师说过:永远不要妄图欺骗所有的人 真是正解(她不会知道这句话,实验学院和北工大根本是两码事)

没有评论: